🍅Ricky

空间大活跃
和我扩列求求了

关于凹凸世界动画电视播放的大家的负面反应

最初对动漫的热爱就从小时候坐在电视前看动画开始的

秃奔菌太郎:

此条lo文下的评论一律不回复。
大家可以放心地发表自己的见解,我不会去试着说服你们或者反驳你们。
也希望大家不要在评论里互相反驳争论,偶尔也静静地看看别人的想法,不要急于用自己的观点去说服对方
谢谢


⭐1.
我是90年代出生的,童年时代电视节目丰富多彩、开放自由。我小时候在电视上观看了灌篮高手、火影忍者、百变小樱魔术卡、中华小当家、数码宝贝,还有好多精彩的动画作品
获得了很多快乐
在很多很多年里,电视观众的这份快乐都被剥夺了,只有能够使用互联网的人,才能获得这些快乐。
电视观众有权观看正常的动画作品、跟种族年龄性格背景都没有关系

⭐2.
电视播放是一个很大的盈利渠道
在网络还没有这么发达的时期,早年间的动画作品都是靠电视播放的广告费盈利的。
加上现在动漫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植产业,尤其是3d
凹凸世界电视播放肯定是盈利不少的,有了更多盈利,才能有更多的后续作品、保障团队人员的薪资水平。
电视播放更是一种来自主流媒体的肯定。这样不仅以后三期质量会更高、四期五期不是梦,连剧场版也可以奶一口了

⭐3.
希望大家不要妖魔化"小学生"、"子供向"这些词语。
谁还没当过小学生呢?
如果小学那个每天跑着回家收看电视上的动画片的我,知道有人觉得我是妖魔鬼怪、是ky、是洪水猛兽、属于无权收看除了熊出没以外的电视动画的低智群体,我肯定不会开心的

⭐4.
先有原作后有天。
希望大家在踩原作制作组的时候,能够懂得适可而止,不要言辞过激、态度过于自大。
要是实在无法接受制作组的一些动作,也可以选择爬墙。花花世界无奇坑不有,市面上的各类作品令人眼花缭乱,相信除了凹凸世界你也一定可以找的自己满意的


⭐5.再编辑补充
关于少儿频道
是中央电视台针对3-16岁的青少年儿童制作的频道,产生过无数优秀的节目、也播出过许多感人的好作品
我小时候也在央视少儿频道观看过哪吒传奇、西游记、还有那个什么鲤鱼、还有一个小白猫找妈妈的叫什么来着……数码宝贝好像也是央视少儿频道播的。
其实我非常能理解年轻观众对少儿频道的不信任和反感,因为这些年来你们一直在被它轻视、被它洗脑、被它不尊重。
但是我个人对少儿频道的感情还是怀念的。
但是呢
首先凹凸世界这个作品,能不能上央视,还是个问题。其次呢,如果上央视,肯定是少儿频道啊,别的频道播也不合适嘛。
总之我先祝福一波,希望凹凸世界这个作品能获得主流的认可、杀进央视、复兴少儿频道。
⭐6.
小作坊盗版周边在当下时代是防不住的,放弃吧。如果防得住,说明作品还不够火。


❤说完了,爱你们❤

评论

热度(866)